Chat with us, powered by LiveChat

Renaud Air has joined The Million Tree Project

(Only have Chinese content)

為了感謝這幾年中,一直以來對我們產品和服務支持的尊貴客戶,Renaud Air一直致力於回饋環境。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為您提供清新的室內空氣,我們還希望幫助世界呼吸到新鮮空氣!因此,Renaud Air與上海“根與芽”合作以實現這一目標。

自2018年8月以來,Renaud Air一直支持上海 “根與芽”的百萬植樹計劃。我們的部分收益用於植樹活動以幫助我們的地球。

我們種植樹木的數量是沒有限制的,讓我們一起朝著更加綠色的明天邁出一小步! 截至2019年4月,Renaud Air已向The Million Tree Project(百萬植樹計劃)捐贈了100多棵樹。

關於百萬植樹計劃:該項目已在內蒙古種植了超過2,000,000棵樹,其目標是更新已被數十年農業管理不善所破壞的土壤。每年沙塵暴對該地區進行殘酷鎮壓,我們致力於拯救植被和環境。